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關於龍寶珈啡

喧囂的城市、快節奏的步調,您有多久沒有慢下來好好品味人生?


LongBowl Coffee由 Dennis (前鴻海工程師) 一手創辦, 在經過一段庸庸碌碌的工程師生活後, 他毅然決然與好友們共同發起「品嚐咖啡、品味人生」的理念, 希望改變人們對於咖啡苦澀的印象、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從挑選咖啡豆到沖泡的過程,LongBowl Coffee的夥伴皆時刻用心於每個細節, 堅持只有自己讚賞萬分的咖啡才能分享給好朋友們!

LongBowl Coffee的豆子來自世界各地,透過與值得信賴的供應商合作, 希望以最實惠的價格讓人人皆能品嚐到不同咖啡的特色以及其最真實 的美味。

在沖泡過程中,細心掌握咖啡豆數量、水溫、時間…, 最真摯的用心讓人在品嚐咖啡香氣、餘韻的同時, 也鬆弛了日常生活的緊繃。


一杯咖啡的時間在您的日常生活中是否是種奢侈?
來LongBowl Coffee坐坐吧!您一定會有不同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