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心得】Miyo品咖啡心得

BY:Miyo

習慣篇

習慣篇每天一杯早晨的咖啡一直以來是我的習慣
有空時就來一杯耳掛咖啡提振精神 這是一天的開始

忙忙碌碌到了下午 好想來鬆一下 喝個咖啡來提提神
S牌、7牌、辦公室的咖啡機……
總之喝了咖啡 就會覺得安慰好像有休息到 喝了再上 又開始忙忙碌碌……

直到我喝到了丹老師(編按:龍寶創辦人Dennis)的咖啡
我才真正享受到咖啡

一口咖啡在口中
一開始的香氣帶著濃郁的巧克力味
變化成像柑橘的果酸味在喉嚨當中回甘帶清涼透到心裡…


哇!這……這…是咖啡嗎?怎麼那麼好喝…好放鬆好開心喔


我…之前去有名的精品咖啡館喝到的好咖啡也沒這麼豐富且有深度的變化
一直以來 我都在喝「遭咪耶嘎逼」………
直到喝到老丹的咖啡


丹老師說:「手沖咖啡要用心泡,層次才會出來,才能享受到好咖啡真正的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